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召开冬季清洁取暖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调度会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王静
2021-07-27 09:22:28
分享:

确保群众温暖安全清洁过冬 我市召开冬季清洁取暖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调度会

为进一步推进2021年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清洁取暖改造任务,7月26日,我市召开全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调度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杰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牵头负责工作推进情况,各县、区汇报了2021年冬季清洁取暖改造工作具体推进情况以及洁净煤及生物质燃料保供、散煤整治等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既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环境工程、民心工程。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赶工期、保质量、保安全,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冬季清洁取暖改造任务。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精准确村、确户、确方式,逐户建档立卡,全面完成电子台账系统台账录入工作。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以及配套电网建设,保障工程质量安全。落实好洁净煤源、气源、电源、生物质燃料等能源保障,对质量、管理、运输、配送等方面实行全过程监督检查。加强散煤管控和环境质量监测,深入开展宣传引导和政策解读。健全安全监管和保障工作机制,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广大群众温暖安全清洁过冬,为大气环境质量改善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王静

关键词:清洁取暖,调度会,秦皇岛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