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秦皇岛:爱心口罩驰援河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7-29 16:4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佳新 刘梦雨 吴焕军)7月28日,满载着价值163万元口罩物资的货车从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出发,驰援河南郑州。

叉车司机忙碌地运输口罩物资。李佳新 摄

搬运、卸货、装车……一辆辆叉车在库房和货车间穿梭,工人们干得热火朝天,一箱箱包装完好的口罩铺满货车车厢。

据悉,为了让捐赠的口罩物资尽早发出,惠斯安普公司全员行动抢工期,提前一天完成了包装任务。口罩物资将全部捐赠给郑州市红十字会,用于当地抗洪救灾和恢复灾后生产生活秩序。

公司员工将整箱口罩装车摆齐。李佳新 摄

惠斯安普公司是专注于生物医学领域疾病早期筛查与慢病干预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去年,为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惠斯安普就曾向湖北咸宁捐赠了1500多万元的医疗设备。自2020年3月,惠斯安普公司依托技术和人才优势,紧急投资建设了医用口罩生产项目,一定程度上缓解本地市场的口罩紧缺状况,惠斯安普全系列口罩还进入了商务部出口“白名单”,医用口罩均取得了国家医疗器械注册证,公司也被河北省确定为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

口罩物资装车完毕发往河南。李佳新 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水灾过后城市卫生条件差,公共卫生安全压力大,希望这批口罩物资能为灾后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林说。

关键词:爱心口罩,河南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