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共享单车开启常态化消杀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陈引玉
2021-08-18 20:08:37
分享:

  “除了要求我们在工作中做好自身防护,佩戴好口罩外,目前公司还要求我们每天上岗前需要报备体温,并及时做好登记工作。区域主管告诉我们,这样既保护了自己也能保护好骑行人的安全。”8月13日,海港区定点运维人员韩炳祥身着防护服手拿消杀工具告诉记者,他每天主要负责万达广场商圈区域车辆摆放工作,随着疫情防控的加强,除了日常的工作以外,定时定点消杀也成为了韩炳祥重要工作内容之一。

  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在市主管部门的要求和监督下,哈啰出行开启单车常态化消杀工作,切实保障市民骑行安全。

  “单车常态化消杀我们早都驾轻就熟了,经历过以往的消杀工作,现在可以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消杀工作。”韩炳祥一边喷洒消毒液,一边擦拭着单车。

  哈啰出行秦皇岛城市经理李猛表示:“公司现在对疫情防控有严格的流程和标准,通过以往的经验积累,目前单车消杀工作可以保障有序且高效的进行。消杀仍然主要是针对车辆车把、车座、车锁等接触频发部位进行重点消杀,同时为保障用户的体验,我们还会要求消杀团队在做好消毒液做好喷洒工作后,一定要用抹布将车座车把擦拭干净。消杀工作已经纳入日常运维的常态性工作中,用户可以放心骑行。最后在这里也提醒广大用户,做到科学防疫,既能保护好自己,也是保护他人的表现。”(记者 陈引玉)

关键词:共享单车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