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秦皇岛开发区:社区日间照料站 便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8-24 09:2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琳琳)近日,在秦皇岛开发区华苑社区日间照料站,每到饭点,总会有多位老年人来到照料站里的小食堂就餐,食堂内菜品丰富,香气诱人。

社区老人在日间照料站就餐。

据了解,为切实解决老年人生活困难,秦皇岛开发区在多个社区开设了日间照料站,并在照料站里设立了食堂,为辖区内60岁以上的特困人员、低保人员、失能半失能人员以及残疾老人提供免费早午餐服务,其他居民可根据自身情况享受相应优惠就餐服务。照料站里的饭菜按照健康营养标准进行荤素搭配,针对行动不方便的老年人和残疾人,照料站还提供上门送餐服务。

社区老人在日间照料站购买餐食。

华苑社区居民郝女士表示:“我们都上年纪了,一日三餐买菜做饭觉得很辛苦,在食堂就餐轻松了很多。食堂卫生环境好,饭菜价格合理,我们吃得非常好,希望照料站越办越好。”

关键词:便民服务,开发区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