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王曦到北戴河区代表团审查市党代会报告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孟晓冬
2021-08-23 09:45:22
分享:

王曦在北戴河区代表团审查市党代会报告时指出 坚持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在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中实现北戴河跨越式发展

8月22日上午,王曦同志来到北戴河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查市党代会报告。他指出,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切合秦皇岛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全市上下要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松劲、凝聚合力不懈怠,努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北戴河区代表团讨论气氛热烈。郝炜、李增光、唐凤超、李栋等19名代表先后发言,高度评价了报告。大家一致认为,王曦同志代表十二届市委所作的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位高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扎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系统全面,发展举措务实有力,完全拥护这个报告。大家结合各自实际,就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智慧平安村居、水生态环境治理、建立旅游产业引导基金、培养新型职业农民队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畅谈了今后打算和落实举措。王曦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询问情况,同代表们一起进行深入交流。

王曦指出,近年来,北戴河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讲政治、勇担当、抓落实、促发展,城乡环境整体跃升,生态治理成效明显,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队伍精神面貌好,干事创业有激情,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

王曦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一切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曦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旅游服务保障水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坚持标本兼治、精准施策,确保空气质量持续向好、入海河流和近岸海域水质稳定达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在提升城市容貌上下功夫,在提供高品质服务上做文章。

王曦要求,坚持规划先行,在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中推动北戴河实现跨越式发展。瞄准新型旅游业态,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打造带动力强的高端项目,推动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努力实现“旺季做优、平季做旺、淡季做活”,放大北戴河品牌效应。

刘辰彦、陈玉国、李春参加审查。(记者 孟晓冬)

关键词:北戴河区,代表团,审议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