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召开助推商协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何春雷
2021-09-01 15:28:57
分享:

为全面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我市召开助推商协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许红琳出席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助推县域经济协同发展、助推商协会高质量发展、助推银企、园企、企企形成有效对接,8月30日下午,秦皇岛市召开了助推商协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红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商协会会长代表围绕如何发挥商协会作用助推秦皇岛市经济发展作了发言;县区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进行园区推介;有关银行负责人推介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金融产品;相关部门对秦皇岛市招商引资政策进行了解读。

许红琳指出,商协会在秦皇岛经济发展中作用突出,各商协会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政治引领平台、信息服务平台、招商引资平台、维护权益平台、服务社会平台以及行业自律平台作用,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许红琳强调,当前,秦皇岛发展的基础、条件、态势良好,各商协会和民营企业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推动民营经济蓬勃发展,凝聚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强大合力。商协会要主动出击,创新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扩大影响力,支持民营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多提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我市全面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贡献力量。(记者 何春雷)

关键词:商协会,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