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王曦丁伟会见刘光明一行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21-09-03 11:38:44
分享:

王曦丁伟会见刘光明一行 深化新能源领域合作 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

9月2日上午,秦皇岛市委书记王曦,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会见了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光明一行,双方就加强新能源产业领域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王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光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唐集团长期以来对秦皇岛的关注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刚刚闭幕不久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明确了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发展壮大旅游产业,加快发展生命健康产业,大力发展临港经济,积极培育壮大电子信息产业,推进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双方深化合作的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加强对接交流,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地企互惠共赢。秦皇岛将着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在秦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

刘光明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定位。他表示,秦皇岛生态优越、资源富集、底蕴深厚,发展前景广阔。我们将把集团优势与秦皇岛优势结合起来,加强以新能源产业为主的全产业链合作,全力为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玉国,市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储学敏)

关键词:新能源,产业,合作,秦皇岛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