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商讯

第七届秦皇岛市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落幕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21-09-03 15:08:10
分享: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秦皇岛市科技局将组织全市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之一,广泛动员、周密部署、高位引领、低点推动,近日,第七届“秦皇岛银行杯”秦皇岛市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落下帷幕。

经过报名、形式审查,此次参赛团队组项目108项、成长企业组项目19项、初创企业组项目7项,共计134项。参赛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和乡村振兴等八大领域。

比赛分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和团队组三个组别进行,历时两天,采用“5+5”线上模式进行演示和答辩,由技术、管理、创业导师、专业投资人、财务等行业高级专家组成的评委组评出的平均分数为每个项目最终得分。此次评选出的各组别前10名,将晋级第七届秦皇岛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同时产生的优胜企业和团队将推荐参加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

据了解,为切实保障比赛公开、公平、公正,比赛采用全程视频录像形式,市科技局机关纪委派出工作人员进行全程监督。(记者 储学敏)

关键词:创新,创业,大赛,秦皇岛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