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海港区举办数字产业招商推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21-09-06 17:09:26
分享:

秦皇岛市海港区数字产业招商推介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张琦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白亦雪)9月3日下午,秦皇岛市海港区数字产业招商推介会在首旅京伦大酒店举行。洪泰智造创始人及CEO乔会君、北京晶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赵凌云、天津卡雷尔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尹利等20余家外地及本地企业代表应邀参会,详细了解海港区发展环境,共叙友谊,共享机遇,共商合作。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海港区数字产业良性发展、扩大规模形成集聚,展示优质营商环境,形成产业上下游链条一体化发展,构建优势产业生态集群,提升海港区数字产业竞争力与知名度,打造具有全国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数字经济基地。

据了解,近年来,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迅猛发展,数字经济已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面对数字经济的新机遇,海港区乘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东风,把握河北沿海经济带建设的契机,锚定“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目标,以创新驱动为引领,以发展数字经济为抓手,致力“六大集群”“六大基地”“一带一路一体一中心六园”建设,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兴北、尼特智能等科技企业发展壮大。

未来,海港区将以更高效能的政务环境、更具活力的市场环境、更加公平的法治环境和更可预期的政策环境,坚定不移支持数字产业发展壮大,让远道而来的朋友们共享数字经济发展的红利,实现合作共赢,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贡献力量、谱写新的篇章。

与会嘉宾参观企业生产的消防用品。长城网记者 张琦 摄

当天上午,外地企业嘉宾先后到西港花园、海港经济开发区、海港区数字经济产业园进行了参观考察,与会企业家更加深入了解海港区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优势和市场优势,进一步坚定投资发展的信心。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