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向阳花海约起来!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徐道树
2021-09-07 09:45:22
分享:

蓝天白云下,金色的向阳花肆意绽放,秋风送来阵阵花香……几天前,记者来到海港区天女小镇,大片向阳花开得正盛,吸引众多市民前来秋游赏花。

家住山海关的郑先生前一天晚上就准备好了水、面包、火腿肠和小零食,一家人开车来赏花。他们计划中午就在这里一边赏花一边“野餐”,“现在天气好,天儿也没那么热了,一家人出来玩儿,感觉挺好的。”郑先生开心地说。

海港区的王女士听说天女小镇的葵花开了,景色特别漂亮,就约了邻居一家一起来赏花。她和女儿在花海边的小亭子摆着各种姿势拍照,母女俩的笑容格外灿烂。

告别酷暑,市民休闲的好去处从海边转到乡村。赏花、采摘,还能从老乡那儿买到新鲜的时令蔬菜和水果。来自石门寨镇秋子峪村的王怀东告诉记者,天女小镇建成后,每年这个时候,他都会带上自家产的桃、梨、核桃,还有山上采的纯天然野生榛子、野生猕猴桃等在这里售卖,“多的时候一天能卖600多元钱,一直能卖到旅游淡季。”(记者 徐道树)

关键词:向阳花海,天女小镇,旅游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