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乔氏体育器材制造有限公司获河北体育用品制造十佳称号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孙雪梅
2021-09-10 16:01:15
分享:

近日,在省体育局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的“河北体育装备器材制造品牌”评选活动中,秦皇岛乔氏体育器材制造有限公司获“河北体育用品制造十佳品牌”荣誉称号。

评选活动中,市体育局积极组织申报,参加评审、公示,历时4个月,最终秦皇岛乔氏体育器材制造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既是对秦皇岛市体育产业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全市体育工作的充分肯定。自2013年1月,“乔氏杯”首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总决赛在秦皇岛隆重开幕,至今在秦皇岛已连续举办8届,全球64个国家选手参加赛事角逐,每年全球视频、信息播放量超过5亿次。

在全市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目标的指引下,全市体育在赛事组织、体旅融合、帆船体验、健身跑步、冰雪运动等多个领域创新尝试,积极拓展,形成夏有水上,冬有冰雪,春季登山、秋季长跑的全季体育运动,体育产业发展蓬勃有力。下一步,全市体育以秦皇岛时尚文化集聚地、时尚体育引领地、时尚旅游目的地为目标深耕细作,将体育板块推介城市发展,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作为初心使命,继续发挥赛事、培训和体育旅游等方面的资源与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强体育赛事活动的组织策划,为打造国际一流的品牌赛事不懈努力,为建设秦皇岛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添砖加瓦。(记者 孙雪梅 通讯员 付莹莹

关键词:乔氏,体育用品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