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走进市第三中学进行专题宣讲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孙雪梅
2021-09-15 17:03:16
分享:

按照《秦皇岛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方案》要求,9月14日,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邹振栋教授来到市第三中学,为市直各院校党员师生代表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邹振栋是河北省语言文字督导专家、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秦皇岛市委“走基层”宣讲团专家,秦皇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现任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此次宣讲主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报告会上,邹振栋以翔实的文献资料、丰富的历史事实、经典的视频贯穿始终,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实践启示和时代价值,对“七一”重要讲话全方位进行了解读,让与会者更加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更加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实践启示,更加深入领会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市直各院校党员师生代表、市第三中学全体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代表聆听了报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形式生动、讲解深刻,激发了大家学习、生活、干事的热情和勇敢担当起强国有我的重大使命的决心。(记者 孙雪梅)

关键词:宣讲,党史专家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