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卢龙:细化分解目标任务 强化一线狠抓落实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21-09-16 17:00:49
分享:

近日,卢龙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把市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宣传好,细化分解目标任务,逐项任务明确落实举措、责任单位和牵头县领导。

会上要求,要强化一线抓落实,多到工厂、车间、田间地头,多到问题现场去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全县发展的实效。要深入挖掘卢龙本土红色资源,强化红色宣传教育,提升理论武装水平。要强化为民服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集中力量攻坚办好一批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对清洁取暖、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卢龙县发改局负责同志表示,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后,县发改局迅速组织局班子成员召开了专题会议,深入学会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对经济工作的重要内容。他说:“大家一致认为,发改局作为全县经济工作的牵头部门,要实施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管理,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要针对项目建设中的要素瓶颈解难题,要营造人人招商的浓厚氛围。”(记者 储学敏)

关键词:卢龙|落实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