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秦皇岛开发区船厂路街道: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读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9-18 09:27:00
分享:

开发区沙河村村民在农村书屋阅读图书。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刘晗月)今年以来,秦皇岛开发区船厂路街道把农村书屋纳入基层党建必备服务场所,依托辖区内23个农村书屋开展“基层党建+荐书共读”活动,由街道向书屋管理员推荐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四本教材等书籍,定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和村民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开发区沙河村的农村书屋,书柜中整齐摆放着文学经典、党史学习、农业种植、畜牧养殖、家电维修、儿童绘本等各类图书。村民石瑞莲说:“我们村的农村书屋现有存书4000多册,闲暇时间我都爱来这里看书,今年又读了许多关于党史方面的书籍,对我们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开发区沙河村村民在农村书屋阅读图书。

据了解,船厂路街道23个农村书屋于2012年建成,每天上午8点半至下午5点半开放,自建成以来始终坚持定期开展主题性读书活动。

关键词:读书,党史,开发区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