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爱牙护牙小课堂 守护牙齿健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9-18 11:15:11
分享: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口腔科主任齐艳云为海港区文化里小学学生讲解爱牙护牙知识。曹建雄 摄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口腔科主任齐艳云为海港区文化里小学学生讲解爱牙护牙知识。曹建雄 摄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口腔科主任齐艳云为海港区文化里小学学生检查口腔。曹建雄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建雄)爱护牙齿从小做起。9月17日,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医护工作者走进海港区文化里小学开展口腔健康宣教,普及正确刷牙方法、牙齿清洁的重要性等爱牙护牙知识,并为部分学生进行一对一口腔健康检查,迎接“全国爱牙日”。

据了解,2021年9月20日是第33个“全国爱牙日”。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官网发布通知,确定2021年“全国爱牙日”的宣传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是“从小养成刷牙习惯 一生乐享健康生活”。

关键词:爱牙日,小课堂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