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2021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秦皇岛首场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琦
2021-09-24 16:39:52
分享:

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和培训秦皇岛首场活动现场。实习记者 李琦 摄

长城网讯(实习记者 李琦)2021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和培训秦皇岛首场活动于9月24日举行,秦皇岛市85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原副主任宋承敏教授讲解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企业创新发展策略,为秦皇岛企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打开了新思路。

参加完培训,河北鹏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郑伟说,“光电子器件和智能照明是我们公司的主营业务,听了教授的讲座后,我觉得今后我们企业可以利用材料和技术上的优势,顺应大形势,向更智能更高端的方向发展。”

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和培训秦皇岛首场活动现场。实习记者 李琦 摄

为了帮助企业问诊把脉、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活动还开设了“知识产权思维建立与专利挖掘”“打造辐射东北亚国际设计创新高地”论坛,为企业与服务机构牵线搭桥。

“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是服务全省特色产业振兴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从2019年开展以来,逐步整合优化了“中小企业名家讲坛”“专家学者企业行”等公益活动,得到了全省各地市企业的高度认可。

接下来,秦皇岛市工信局作为承办单位,还将继续瞄准中小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汇集整合各类优质服务机构和服务专家,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鼓励企业努力突破自身瓶颈,早日实现提质量、上档次。

关键词:中小企业,公益,服务,秦皇岛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