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轻卡拦腰撞上乙醇罐车 秦皇岛消防紧急处置一起交通事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9-30 16:14:00
分享:

消防人员进行紧急救援。

长城网9月30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庆忠)9月30日,102国道山海关区孟姜女庙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人员被困。当日7时41分,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救援力量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7点59分,辖区浙江路消防救援站10名指战员乘两部消防车冒雨抵达现场。发生事故的是一辆小货车与一辆重型罐车。

经指战员侦查发现,小货车车头从侧方撞上正在转弯的罐车,小货车驾驶员被困于驾驶室内,意识模糊。

指战员得知,罐车内装载的是数十吨乙醇,经反复勘察确认,未发现罐体破损和乙醇泄露。

2名指战员立即对现场进行警戒,提醒过往车辆绕行。其余指战员打开该车车门,发现司机系方向盘撞击造成的短暂晕厥,其身体并未被变形的驾驶室困住,在到场的120急救人员配合下,指战员唤醒被困司机,确认司机可以移动后,第一时间将其抬上担架,送上急救车。

上午8点19分,现场处置结束后,全体指战员撤离现场,相关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关键词:消防,救援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