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开发区社区及乡村冰雪运动会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9-30 16:3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琳琳)全民健身迎冬奥,冰雪运动开发区。9月28日,秦皇岛开发区社区及乡村冰雪运动会启动仪式暨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在开发区第三小学举行。来自开发区各乡街、学校等各方代表共2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开发区第二小学的学生们进行了轮滑、越野滑轮、陆地冰球展演。

本次活动由开发区教育和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活动旨在激发群众对冰雪运动的热爱和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推动冰雪项目的推广普及,让冰雪运动成为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健身活动的新时尚。

开发区教育和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徐顺利说:“开发区第三届冰雪运动会从今天开始拉开了帷幕,接下来,开发区社区、农村将结合自身实际和优势,陆续开展趣味冰雪运动会,将举办陆地冰壶、轮滑以及真冰真雪项目比赛,以此促进开发区冰雪运动水平不断提升。”

关键词:开发区,冰雪运动会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