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看世界

秦皇岛山海关“十一”假期天天精彩不断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刘光昱
2021-10-08 10:38:23
分享:

国庆节免费游古城,十里灯海、光影秀、古城市集、非遗展演……

山海关“十一”假期天天精彩不断

9月28日,山海关古城彩灯满城,节日的喜庆气氛扑面而来,“十一”假期,红红火火的山海关将以百项精彩活动邀市民与游客免费游古城。雄伟的天下第一关城楼《观·山海》长城情境光影秀震撼回归、十里古街灯海耀映、百种小吃从早到晚、非遗展演摆满三条大街……节日期间,古城山海关不仅每天活动精彩不断,而且还为游客们特别推出9.9元看光影秀、免费游古城等假日项目,让市民与游客每日有惊喜,尽享古城金秋盛宴。

据了解,今年的“十一”假期,山海关古城每天惊喜不断。首先,华北地区首创先锋艺术数字秀——《观·山海》长城情境光影秀将在天下第一关广场震撼回归,而且特别推出9.9元邀市民观看,一场以城为幕,以地为席的纯裸眼3D SHOW带游客“穿越时空”,感受古城“前世今生”;期间,四条古城大街、十里灯海也让游客们在节日里尽享金秋凉爽之夜璀璨灯海下畅游古城的独特魅力;同时,让市民们特别期待的百种小吃、非遗展演、网红打卡美食也将在三条古城大街为游客们带来惊喜;另外,今年“十一”假期,还特别推出了“抛绣球招婿”体验活动,农历八月二十五至九月初一(10月1日——6日),古城每天招募“招婿”演员,身临其境体验传统文化之美,感受古代婚俗文化的无限魅力,邀闺蜜、好友,传红装、抛绣球,在古香古色的山海关古城感受奇幻浪漫之旅;山海关书院里品茗听书、闯关东戏台下听京东大鼓、看古典戏法、夜宿古城北大街9号大明帅府、感受大型史诗级演出《长城》……踏石阶、登雄关、尝美食、逛古街、赏民俗、观光影演艺,“十一”假期,“慢游金秋山海关,享受不一样的古城”。(记者 刘光昱 )

关键词:假期,活动,游客,秦皇岛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