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王曦会见中国健康养老集团董事长朱跃一行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21-10-22 11:10:59
分享:

  王曦会见中国健康养老集团董事长朱跃一行

  深化合作 创新模式

  大力培育发展健康养老现代服务业

  10月21日下午,秦皇岛市委书记王曦会见了中国健康养老集团董事长朱跃一行,双方就推进康养产业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朱跃一行来秦表示诚挚欢迎,简要介绍了秦皇岛康养产业发展情况。王曦说,秦皇岛发展康养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先后被列为首个国家级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全国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全国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试点城市、国家级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城市。我们围绕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奋斗目标,大力发展生命健康产业和旅游产业,积极构建“医药养健游”五位一体的产业集群,发展势头越来越强劲。希望中国健康养老集团在创新养老服务模式、充分利用存量资源、积极盘活国有资产等方面与秦皇岛进行合作,提供高品质的健康养老服务,助推我市打造“秦皇山海、康养福地”品牌。

  朱跃对秦皇岛给予集团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健康养老集团将结合京津冀养老一体化规划和秦皇岛城市发展定位,发挥企业优势,整合地方优质康养资源,努力打造健康养老、休闲度假的示范性项目,为秦皇岛康养产业发展加油助力。

  市领导陈玉国、李国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发改委、北戴河区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活动。(记者 储学敏)

关键词:健康养老,王曦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