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应对寒潮降雪天气 秦皇岛市热力多措并举保供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震军 杨宏坤
2021-11-07 10:35:00
分享:

秦皇岛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春晖应急保障中心工作人员冒雪进行管网巡检。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震军 通讯员 杨宏坤)接到寒潮天气预警后,秦皇岛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多措并举做好供热保障工作。

提前与热源单位沟通,从11月4日起,有计划的提前升温、蓄热,保证寒潮阶段热量充足。抓好调度管理、加强物资储备以及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工作,确保热流温暖入户。

一是执行常态化联络机制,每天严格执行生产、客服两级视频晨会制度,各类工作信息及时反馈处理。二是加强管网数据运行监控,专人负责对管网运行数据进行监控分析,确保供热参数平衡。三是加大管网巡查巡检力度,开展问题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好应对寒潮天气的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四是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公司生产部门实行全天候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五是同时加强“春晖”热线和“春晖”管家的管理,保证细致高效接听用户来电,收集反馈问题,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优质供热。

关键词:寒潮,供热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