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代表队在河北省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11-13 08:04:4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高阳)近日,第二届河北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举行,秦皇岛市选送的5支代表队在大赛中喜获佳绩。

大赛围绕“戎归燕赵再起航、创业创新建新功”主题,聚焦“创业带动就业、创新驱动发展”主线,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3个赛道。

经过近两天的激烈角逐,秦皇岛市选送的北戴河中藻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现代农业”组一等奖;青龙满族自治县勇明种植专业合作社获“现代农业”组二等奖;北戴河归墟花堂民宿获“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组三等奖;橄榄情秦皇岛企业管理中心获“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组优胜奖、超鹏越程秦皇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新兴产业”组优胜奖。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部分获奖项目将有机会继续参加“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的角逐。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对参加全国决赛的企业进行赛前辅导和项目指导,并提供多种形式的创业支持和服务。

关键词:退役军人,创业,比赛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