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卢龙县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落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1-11-22 17:03:3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闫亚东)近日,卢龙县依托行政中心东侧勤政园打造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建设完成,现已对群众开放,成为该县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基地。

  为深入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卢龙县集中力量打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让每个公民通过日常的游玩和观察中,进一步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

  主题公园充分利用原有绿化景观,在公园东南角入口处设置一块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标识牌,在公园内通道两侧设置16个重点国家安全领域内容展牌,在公园通道空闲处设置氛围打造牌10块,在公园东北面入口处设置宣传海报。将国家安全知识自然融入到公园整体环境中,内容涵盖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重点领域国家安全等各类知识,成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又一阵地。

关键词:总体国家安全观,卢龙县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