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一张警民联系卡 架起警民连心桥

来源: 冀云  作者:祖迪
2021-11-29 10:10:31
分享:

秦皇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公安分局印制的“警民联系卡”。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鑫)近日,秦皇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公安分局积极探索工作新方法,设计制作了“警民联系卡”在辖区广泛发放。

“我们希望通过这张小小的卡片,架起和群众的‘连心桥’,让群众有需要时,随时可以联系到民警,进一步方便群众、服务群众,更有效地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开发区公安分局民警表示。

秦皇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公安分局为群众发放“警民联系卡”。

“警民联系卡”上印制了“秦皇岛开发区公安”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国家反诈中心”下载二维码,方便群众获得公安机关最新警务咨询和反诈知识;汇总了辖区派出所报警求助、户籍业务、开发区反诈中心、户政大厅、出入境大厅、养犬管理、监督投诉、黄赌枪爆、经济犯罪线索举报、与群众生活相关的水电气暖服务等电话;同时,对开发区公安分局自主研发的“有奖举报”“电动车登记”系统使用方法做了简要说明。

11月22日至今,各派出所已通过走访小区、检查企业、窗口服务等形式发放警民联系卡1300余张。

关键词:开发区,警民联系卡责任编辑: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