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启动“爱在北戴河 青春点亮微心愿”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政
2021-12-02 10:12:40
分享:

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去心愿礼物。北戴河团区委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郭政 通讯员 齐欣)初冬时节,秦皇岛北戴河团区委启动“爱在北戴河 青春点亮微心愿”活动。截至目前,活动共征集了123名孩子的“微心愿”,累计收到捐款捐物近5万元。

11月10日,“圆梦微心愿”正式拉开帷幕。

11月10日,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未淑云刚从北京领奖归来,就组织志愿者来到牛头崖小学,为孩子们送去心愿书包,又为他们精心挑选了保暖棉衣。

11月22日,牛头崖镇政府组织志愿者先后到牛头崖小学、北坊小学、卢王庄中学,为37名儿童送去心愿礼物。

11月25日、26日,北戴河团区委组织区公安分局、西山街道、水务局等单位,代表26家区直单位、3家公益组织、近百名爱心人士,先后来到蔡各庄小学、海北路小学、北坊小学、海宁路小学、育花路小学、蒲兰小学、北戴河第一中学、北戴河第三中学、卢王庄中学,将260余件心愿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

关键词:秦皇岛市,牛头崖镇,北戴河区,微心愿责任编辑:郭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