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援助辛集负压救护车转运队载誉归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政
2021-12-02 17:42:00
分享:

秦皇岛市援助辛集负压救护车转运队载誉归来。汪晨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2月2日讯(记者 郭政 通讯员 汪晨)12月2日下午,秦皇岛市援助辛集负压救护车转运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结束一个月的援助工作,从辛集顺利返回秦皇岛。

秦皇岛市共派出10名医生、10辆负压救护车以及10名救护车司机,这些队员和车辆分别来自海港区、抚宁区、昌黎县和青龙满族自治县。

“自从11月2日晚上接到通知,大家连夜赶赴辛集,找好住处后立即投入紧张工作。”秦皇岛援助辛集负压救护车转运队队长、海港医院医护部主任莫海莉介绍,“转运、采样,不分昼夜,所有队员24小时备战,随时准备,做到说走就走。”

“援助期间,我们一共完成了700余次转运任务,采样入户70多户。去之前就已经做好准备,多苦多累都要坚持到底。”莫海莉说。

由于工作出色,辛集市卫健委特意制作了5面锦旗,表达对秦皇岛援助队员们的敬意。秦皇岛市卫健委医政科科长高志敏表示,“这次回来的援助辛集转运队,是秦皇岛市今年以来派出的第9批支援省内疫情处置队伍。今年秦皇岛市陆续选派约200名队员支援了石家庄、邢台、辛集等地疫情防控,贡献了秦皇岛力量。”

关键词:秦皇岛市,救护车,辛集市责任编辑:王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