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商讯

阿特钚锐: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12-07 10:49: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吴宇珈 李泽群)阿特钚锐秦皇岛科技有限公司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大力培育新产品,其基于核心工艺和技术上的自主知识产权创立自主品牌——AB牌电磁振动给料机,在电磁振动给料机领域打破多项国际垄断技术,填补国内空白,推动公司收入连续3年突破40%增长率。

AB牌电磁振动给料机。

近日,在到阿特钚锐秦皇岛科技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生产用于半导体材料的AB牌电磁振动给料机,预计本月底发往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康娟介绍,给料机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按照物料的比重、密度等参数不同来进行具体的设计,给料机设备采用全流程计算技术进行线性控制,投料精度能够精确到每秒0.01克。

刚刚下线的AB牌电磁振动给料机。

据了解,AB牌电磁振动给料机是阿特钚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能够实现物料的自动化、精准化计量和输送,在双质体给料、气动防爆振动给料、多晶硅自动给料等多个物料输送领域打破了国际技术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公司凭借独特的技术研发路线,在电磁振动给料机、混凝土地坪研磨机、输送机、称重机等多领域做出了一系列原创产品,以技术先进、结构简单、设计紧凑、工作平稳、噪音小、重量轻、能耗低、安装维护方便等特点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业务量持续快速增长,系列产品可应用于农业、橡胶、建材、食品、制药、色选、冶金、精细化工、选矿、新能源、军工、烟草12大行业,涉及物料6000余种。

阿特钚锐将核心竞争力始终放在研发与设计,不断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康娟表示,为了进一步提升研发水平,拓展服务领域,公司每年都会投入收入的15%至20%用于研发,并与燕山大学、东北大学等国内优质院校和科研机构进行深度合作,精耕细作产品。公司已有19项发明专利和新型实用专利。截至今年10月底,公司订单已超越去年全年,同比增长100%。

关键词:科技创新,企业发展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