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秦皇岛北戴河:“冰雪”备战待“冬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政
2021-12-23 17:25:2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郭政)第二十届北戴河冬欢节将于2022年元旦期间在集发农业梦想王国景区举行,目前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长城新媒体记者提前探营,大家跟随镜头一起来瞧瞧吧。

马达是北戴河集发农业梦想王国营销企划部经理,我们跟随他一起进景区、探“冬欢”。

正在造雪中的滑雪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郭政 摄

冬欢节,最大的特点莫过于“冬”,一说到“冬”,当然离不开大家喜欢的“冰雪”。我们的首站——集发农业梦想王国滑雪场。

走进雪场,长长的斜坡上已经铺出了一条数十米长的雪带,在阳光的照耀下,洁白得直晃双眼。走上去,“咯吱、咯吱”的踏雪声直接刺激着运动神经,让人有运动起来的冲动。一旁的造雪机昂着“头”,吹出洋洋洒洒的漫天雪花。

雪具大厅内各种装备已经就位。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郭政 摄

“春夏的时候这里是滑草场,到了冬天改造成滑雪场。现在根据天气情况,我们正在紧锣密鼓地造雪,确保2022年1月1日正式启用。届时这里将举办滑雪、滑圈、雪地转转、雪地摩托等十几项雪上运动。”马达望着远处的雪具大厅介绍,“我们的雪具大厅里,滑雪板、护具、头盔都已经就位。”

冰乐园内光滑平整的冰面。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郭政 摄

冬欢节,除了雪当然不能缺少冰上运动。离开滑雪场,记者跟着马达来到景区的冰乐园。走入场馆内,已经制好的冰面平整光滑。在准备区,冰鞋、冰壶、冰球等各种冰上运动器具已经摆放到位。

“冰乐园是冬欢节的分会场之一,这里要举办滑冰、冰壶和冰球3个项目,现在准备工作已经完毕,冰乐园已经正常对外开放。”马达走在冰面上说。

在享受冰雪乐趣的同时,本届冬欢节,集发农业梦想王国还为大家准备了非遗展示、萌宠互动、演艺等多种精彩项目,目前都在积极筹备。

冬欢在即,Are you ready?

关键词:滑雪场,北戴河,冬欢节,冰乐园责任编辑:郭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