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商讯

秦皇岛6家企业入选京津冀重点安全应急企业及产品推荐名录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22-01-01 09:08:55
分享:

近日,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编纂的“京津冀重点安全应急企业及产品推荐名录(2021年版)”在京津冀三地联合发布。

名录囊括了京津冀三地监测预警、预防防护、救援处置、应急服务4大应急领域102家具有代表性的重点企业。

其中,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市傲森尔装具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海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秦皇岛海洋食品有限公司、恒业世纪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被遴选入册。

6家入选企业将代表我省在构建安全应急产业发展生态,推动京津冀三地建立长期、稳定、可靠的区域应急联动机制方面,发挥重点企业带动作用,为安全应急工作提供产业支撑。

关键词:安全,应急,企业,秦皇岛责任编辑: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