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海港区举办中小学生篮球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琦
2022-01-07 16:01:1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琦)为推进海港区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健康发展,提高中小学篮球运动的竞技水平,近日,海港区教育和体育局举办了海港区中小学生篮球比赛。本次篮球比赛分为小学组、中学组两个组别,共计65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比赛。

挡拆、传切、三分远投、勾手打板……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英姿飒爽。他们攻防兼备、你传我进、配合默契,比赛激烈精彩,高潮迭起。各代表队的球员们尽情地发挥球技,充分展现了各自的实力与风格。

经过78场鏖战,文化里小学获小学男子组第一名,浅水营小学获小学女子组第一名,中学组男女第一名被第十中学夺得。

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竞技水平,培养了体育后备人才,推动了学校体育工作的扎实开展,为海港区中小学生体育竞技水平全面提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篮球比赛,中小学生,海港区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