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昌黎县:司机加油忘给钱 民警帮忙急追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宪章
2022-01-21 11:23:22
分享:

  近日,昌黎县朱各庄派出所为辖区加油站及时找回加油款,加油站站长特地为朱各庄派出所送来一面“服务为人民、企业守护神”的锦旗。

  2021年12月31日,凌晨3时许,朱各庄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阳光动力加油站报警,称一辆灰色轿车加满油后未给钱直接开走,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五分钟达到现场。民警调取监控视频后,通过警务通系统查找车牌号联系该车主,车主说自己是开汽车租赁公司的,此车已经外租出去了,民警几经周折终于联系到加油的司机,并与其说明情况,加油司机称当时家里有急事,一时着急忘记给钱了,现在愿意将加油款送回。

  加油员看见手机上收到200元后,高兴地对民警说道:“钱虽少,但意义重大,如果不是你们帮忙,这钱到哪去要?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人民警察的职责担当。真正体现了人民事无小事,人民心忧民警解忧。”(通讯员 孟宪章)

关键词:司机,昌黎,民警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