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商讯

秦皇岛市开展汽车消费惠民直补活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高扬
2022-03-11 16:47:38
分享:

3月10日,记者从市外事商务局获悉,为进一步激发秦皇岛市汽车消费市场潜能,3月10日至3月31日,市外事商务局在全市开展汽车消费惠民直补活动。本次活动共投放265万元,建立汽车消费惠民直补资金池。

活动期间,个人消费者在秦皇岛市参加本次汽车消费惠民直补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中,购买新的7座以下(含7座)家庭乘用车,并在我市办理新车登记上户手续,成功申报并通过审核的给予补贴,单位购车不予补贴。

补贴标准为:购买5万元(含)至10万元(不含)车辆,补贴1000元/辆;购买10万元(含)以上车辆,补贴2000元/辆。为鼓励消费新能源汽车,凡购买新能源汽车(上绿色牌照)的个人消费者,在原补贴基础上,还可获得每辆车500元的再补贴。

个人消费者在参加本次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汽车,并在秦皇岛市办理车辆登记手续后,进入“秦皇岛市汽车行业服务商会”微信,按提示在线填报相关信息并提交购车证明等资料照片。购车人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后,由秦皇岛市汽车行业服务商会按提交资料时间的先后顺序进行线上审核。提交资料并通过审核后的五个工作日内,购车的个人消费者将获得惠民补贴款。

此次汽车消费惠民直补活动,由市外事商务局主办,委托秦皇岛市汽车行业服务商会负责该活动的全部组织实施工作。(记者 高扬)

关键词:购车,惠民,补贴,秦皇岛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