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2022北京冬残奥会 秦皇岛市运动员创佳绩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孙雪梅
2022-03-18 11:39:46
分享:

3月13日晚,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闭幕。历经9个比赛日的拼搏,来自河北的34名运动员表现出色,创造10金15银12铜的历史好成绩。秦皇岛市派出的2名运动员王跃、单怡霖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创造个人2银2铜、团体1银牌的历史最好成绩。

3月5日在冬残奥会冬季两项女子6公里(坐姿组)比赛中,来自卢龙县21岁的单怡霖获得银牌,这是我市冬残奥史上的首枚奖牌,也是河北省该项目的最好成绩。

3月8日在冬残奥会冬季两项女子10公里(视障组)比赛中,来自我市北戴河区23岁的王跃获得铜牌。

3月11日在冬残奥会冬季两项女子12.5公里(坐姿组)比赛中,单怡霖获得铜牌。

3月12日,在冬残奥会越野滑雪女子10公里(视障组)比赛中,王跃获得银牌。

3月13日,越野滑雪混合接力赛4×2.5公里比赛中,中国队获得银牌,我市运动员单怡霖是队员之一,参与了比赛。

王跃、单怡霖在赛场上超越自我、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秦皇岛市争得了荣誉。(记者 孙雪梅)

关键词:冬残奥,运动员,奖牌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