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2022年全市文化惠民卡(券)开始发售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孙雪梅
2022-03-22 17:18:10
分享:

3月21日,2022年秦皇岛市文化惠民卡(券)发售仪式在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举行。活动现场向各县区发放了文化惠民卡和10万张惠民券。

此次活动以“优惠便捷,乐享文化和旅游美好生活”为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推动文化和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努力提供更多群众乐于、便于参与的优质、优惠文化和旅游产品及服务,在提升群众满意度的同时,有效拉动文化和旅游消费,促进文化和旅游繁荣发展。

各县区旅游文广局结合实际条件和群众需求,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向群众免费发放文化惠民券。文化惠民券主要用于观看各县区组织的专业演出。

2022年秦皇岛市文化惠民卡将在原有惠民演出、艺术讲座的基础上新增旅游功能,会员凭个人身份证在规定期限内,可游览30多个景区(不限次数),可在20多场惠民演出和高端文化艺术讲座中免费抢票观看(每人最多抢购5场次)。

文化惠民卡个人出资100元,每人限购1张,关注“秦皇岛市文旅服务”公众号,点击“惠民卡”——点击“在线申购”。此卡仅限本人使用,不可转让、不予退换,自市民购卡之日起有效期为1年。具体可咨询惠民卡客服热线:4000879885。(记者 孙雪梅)

关键词:惠民,文化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