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治病为由骗钱财 民警蹲守抓归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2-03-24 17:0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孟宪章)3月18日上午,秦皇岛市昌黎县朱各庄派出所收到辖区群众李某某送来的“雷霆出击、为民解忧”和“破案神速、为民解难”两面锦旗,感谢民警帮其追回被骗钱财。

  2月14日15时许,朱各庄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报警人李某某称其被周某某以“看香”、“立堂口”治病为理由,骗取人民币7000余元。接警后,民警立即对案件进行立案侦查。通过对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进行分析研判,在其居住小区连夜蹲守,在3月8日上午成功将周某某抓获。办案民警通过审讯,该犯罪嫌疑人还交代在唐山市多个地区利用同样手段诈骗数起犯罪案件。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公安提醒:广大群众需注意,诈骗不论如何变化,制造陷阱骗取钱财的核心不变,不要让迷信钻了信仰的空子。有病一定要及时到医疗机构进行治疗,不要耽误病情,公安机关会时刻守护人民的利益。

关键词:昌黎,公安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