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男子负气出走 民警及时劝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政
2022-04-04 09:38:0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郭政 通讯员 李紫萌)3月24日下午,河北高速交警机场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沿海高速昌黎服务区有车辆加油后不给钱。

接警后,民警快速赶到现场。昌黎服务区加油站员工介绍,当时司机驾车过来加油,油箱加满后,费用共计三百元。等到结账时,司机王某称自己已经付款,但加油站却没有收到加油费用。无奈之下,加油站员工报警求助。

民警对王某的转账记录认真核对,发现王某并未向加油站转账付款。事实面前,王某承认了并未付款。

原来王某与家人因琐事发生矛盾,之后心情不好,负气离家出走,结账时才发现身上没有带钱。

民警与王某家人取得联系,电话中王某家人非常担心,求助民警劝说王某回家。最终,在民警的劝说下,王某踏上回家路,并支付了加油费用。

关键词:民警,加油站,付款,秦皇岛责任编辑: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