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健康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门诊综合楼投入使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何春雷
2022-04-12 11:11:05
分享:

经过近4年的加紧施工建设,总面积5.5万平方米的秦皇岛市第一医院门诊综合楼于4月10日正式投入使用,市民就医将更加安全、便捷、高效。

据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副院长张文利介绍,门诊综合楼以“患者至上”为设计理念,打造宽敞明亮、布局合理、分区清晰、功能齐全的优质诊疗环境。

现已开放的1至4层为门诊和医技功能区域,待开放的5至7层为标准护理单元。门诊综合楼建设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将各类功能有效整合,实现大厅一站式服务,门诊、住院结算一体化,床位动态化管理服务,简化流程、缩短排队等候时间,切实做到让信息多跑腿,让患者少跑路。

各楼层设置自助一体机区域,可实现预约挂号、缴费及发票、化验单打印的一体操作,实现智能化、自主化、便利化功能。诊区设置候诊厅及诊室外“两级”候诊区,通过二次分诊系统,有效将就诊人群分流,保障患者隐私同时,做到“一医一患一诊室”,提高患者就医安全度。(记者 何春雷)

关键词:投入使用,秦皇岛市第一医院,门诊综合楼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