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卢龙:“学习新思想 三员走基层” 宣讲进社区

来源: 卢龙宣传部  作者:
2022-04-13 11:05:00
分享:

近日,卢龙县卢龙镇迎旭社区举行“学习新思想 三员走基层”进社区宣讲活动。

活动中,基层宣讲员讲述了自身奋斗故事,用朴实和真挚地语言与基层群众分享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引导广大群众更好的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随后,卢龙翊霏爱心服务中心的志愿者表演了三句半《颂扬党》。

据了解,为满足群众多元化需求,卢龙县卢龙镇党委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探索创新宣讲方式方法,将课堂搬进社区、农村、学校、企业广大干部群众中间,采用阵地宣讲与流动宣讲相结合、专家宣讲与草根宣讲相结合、个人宣讲与志愿服务宣讲相结合等方式开展宣讲活动,让群众听得懂、学得进、能接受,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热情。

关键词:卢龙,宣讲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