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抚宁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2-04-15 15:55:11
分享:

抚宁区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马嘉骏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陈奇 马嘉骏)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连日来,秦皇岛市抚宁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防范意识。

  4月13日至15日,抚宁区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展览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特别选取公园、广场、社区、商场等点位,通过摆放国家安全知识展牌的方式进行巡回宣传。整齐排列、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让过往群众深切感受到国家安全和个人安全密切相关,也让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据了解,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围绕这一主题,抚宁区还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着力推动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

关键词:抚宁区,国家安全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