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启动2022年劳动和技能竞赛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高畅
2022-04-26 17:20:15
分享:

建功“十四五”,争当排头兵。4月25日,2022年秦皇岛市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中储粮秦皇岛直属库海港粮食储备基地项目部举行。

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深入推进“十四五”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项目实施,完善重点竞赛项目体系,努力实现重点建设项目劳动和技能竞赛全覆盖,抓好“安康杯”竞赛实现安全发展。

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以“六比一创”为主要内容,即:比工程质量、比工程进度、比安全生产、比科学管理、比技术创新、比文明施工,创精品工程,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带动多层级、多行业、多工种竞赛蓬勃开展,在企业兴起比学赶帮超的劳动热潮。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市总工会还为2021年度劳动竞赛重点项目单位中铁山桥和中储粮项目部颁发“秦皇岛市工人先锋号”奖牌。(记者 高畅)

关键词:劳动,技能,竞赛,启动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