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秦皇岛开发区恒诚•知谷孵化器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2-04-26 17:31:5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祖迪)近日,科技部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其中,秦皇岛开发区恒诚•知谷孵化器备案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这是河北省2021年度获批的唯一一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恒诚•知谷孵化器致力于打造“创业微生态”,着力将知识产权运营转化服务全方位融入科技企业孵化器体系中,构建全新的孵化服务模式,成为全市知识产权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凸显其在创新驱动中的引领作用。

经过三年多的运营,恒诚•知谷孵化器取得了良好成绩,2019年7月被认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同年11月,成功通过“河北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认定。2020年12月,通过“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获得“省级示范平台”荣誉称号。

关键词:国家级孵化器,创新,知识产权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