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获奖名单公布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郭娜
2022-04-26 17:33:10
分享:

4月25日,记者从秦皇岛市总工会了解到,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秦皇岛市评选出“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获得者。

近年来,全市广大职工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激励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市总工会决定,授予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等10个单位秦皇岛市“五一劳动奖状”,授予罗飞等63名个人秦皇岛市“五一劳动奖章”,授予昌黎佳朋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佳朋销售部等21个集体秦皇岛市工人先锋号。

市总工会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立足岗位作表率,创先争优当先锋,以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记者 郭娜)

关键词:劳动,先锋,名单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