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秦皇岛市委市直工委开展五四青年职工先进典型红色体验活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何春雷
2022-05-05 14:26:31
分享:

4月29日,在五四青年节前夕,秦皇岛市委市直工委组织青年先进典型和部分职工模范代表,到红色祖山滦东抗日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色交通线,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在鲜红的党旗和英魂长存烈士墙前立下“青春永远向党、复兴强国有我”的铿锵豪迈誓言。

据悉,市委市直工委同时召开座谈会,表彰树立市直机关青年工作先进和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等职工模范典型。会上,大家围绕“青春永远向党、复兴强国有我”这一主题,深入进行思想交流。市委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蔡中成同志还以“踔厉笃行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为题给大家奉献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对革命先烈的最好告慰,就是要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在建设现代化一流国际旅游城市中踔厉奋发、建功立业;就是要按照总书记希望的那样,牢记党的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记者 何春雷)

关键词:青年,职工,红色,体验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