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看世界

秦皇新天地美食街育出新“夜”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2-05-11 17:53:3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祖迪)为贯彻落实“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要求,秦皇岛开发区围绕“吃、购、娱、文、体、游”,高质量推动秦皇新天地美食街建设,发展培育出了独具特色、健康时尚、业态多元的夜经济。

据悉,秦皇新天地美食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每周对街内所有商户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定期对街区内进行消毒消杀。同时,不断规范商户经营行为,加大食品安全违法查处力度,着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放心的高品质夜间消费环境。

目前,秦皇新天地美食街开放区域为小吃街和中心“喵喵街”。在1500平方米的“文创美食街区”广场内,50余家商户提供了海鲜烧烤、饮料甜品等100余种美食小吃。

沿河而建的“消夏美食广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武佩剑 摄

下一步,街区将持续突出特色,以区域块的模式将园区进行划分,精心打造中心区和文创区。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河边的“消夏美食广场”也将扩大经营范围。

关键词:夜经济,开发区,美食街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