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青龙:2022年文化惠民券发放正式启动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22-05-14 10:59:33
分享:

5月10日,2022年文化惠民券发放启动仪式在青龙满族自治县图书馆举行。仪式宣读了《2022年文化惠民券实施方案》,并现场向群众代表发放了部分惠民券。

启动文化惠民券发放活动,旨在让群众共享全县旅游产业发展成果,赋予群众文化活动更多选择空间,激发开拓文化市场,增强文化发展活力。

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督指导,严格按照“谁发放、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切实解决好文化惠民券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加强市场规律分析、群众需求调研,真正发挥文化引领消费,激发市场活力的作用;坚持人民生命安全至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要创新实施方式,以开放思维创新文化惠民工程开展,加强文化产品供给,大力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加大指导力度,帮助全县文旅企业开发更多更优惠的文化产品和服务,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文化和旅游事业繁荣发展。要加强宣传推广,结合工作重点,通过网络、广播、电视、报刊等多种方式,把文化惠民工程实施过程中的精彩瞬间、基层群众的真情实感、社会各界的肯定评价宣传好、报道好,不断增强文化惠民工程的社会影响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计划发放各类文化惠民券27000张。

关键词:文化,惠民,发展,活力责任编辑: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