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北戴河新区:加快文旅项目建设 推进产业融合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震军
2022-05-19 16:3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震军 通讯员 李楠)近日,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阿那亚水上运动中心实现运营。该项目涵盖风筝冲浪、帆板、浆板、帆船等多项娱乐内容,是北戴河新区水上运动品牌的又一力作。依托阿那亚水上运动中心的运营,北戴河新区旅游文化体育广电局大力推动游艇产业和帆船帆板项目向标准化、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方向发展,打造国际化游艇和帆船俱乐部,逐步建立水上运动竞赛体系,逐步提升新区水上运动品牌影响力。

为加快推进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北戴河新区旅游文化体育广电局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文旅产业发展的重点,全力推进渔田小镇、魔法城、宏兴文旅综合体等总投资近百亿元的10余个文旅项目。同时以生命健康产业示范区为拓展平台,加速文旅产业与康养产业融合发展,依托良好生态资源优势,在旅游产品中植入康疗元素,实现旅游人群与康养人群的相互转化,将北戴河新区努力打造成为“国际旅游地标、一流康养胜地”。

关键词:北戴河新区,阿那亚,旅游,康养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