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总工会举行五一劳动奖颁授暨职工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高畅
2022-05-25 16:23:54
分享:

5月24日,秦皇岛市总工会举行五一劳动奖颁授暨职工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代全国总工会为秦皇岛市获得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的集体和个人授奖。

活动现场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秦皇岛市总工会关于授予2022年秦皇岛市五一劳动奖和秦皇岛市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并为五一劳动奖获奖单位和个人颁授奖章和证书,为新加入职工志愿服务队的集体颁授了队旗。“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用奉献引领社会风尚,用友爱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用真情为美丽港城贡献力量……”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庚喜宣读了《职工志愿服务倡议书》。

据悉,2021年以来,市总工会在全市启动了“擦亮文明城市,全市职工在行动”活动,建立了职工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新一届工人先锋号集体颁授职工志愿服务队旗帜,代表着全市各级工人先锋号集体加入了职工志愿服务队,各级劳动模范也成为职工志愿服务队的一员。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职工志愿服务中当先锋、做表率,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擦亮文明城市”活动中主动作为,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记者 高畅)

关键词:五一劳动奖,志愿服务队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