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小学开展“牵手帕米尔高原的爱”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马朝
2022-05-30 15:19:00
分享:

“跨越那万水和千山,把渤海岸边的爱,送到遥远的帕米尔高原……”5月26日上午,伴随着孩子们动听的歌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小学“六一手牵手·一起向未来”暨“牵手帕米尔高原的爱”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再次启幕。

2018年,开发区二小在秦皇岛志愿者服务基金会、市文明办大力支持下,与新疆帕米尔高原塔尔塔吉克民族乡中心小学、阿勒马勒克村幼儿园结成帮扶单位,从此,学校全体师生的心中就多了一份对远方的牵挂。4年多的时间里,学校师生多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义卖、捐赠等形式为帕米尔高原的孩子们送去价值6.5万余元的衣物和学习用具。为了让爱继续,今年“六一”前夕,开发区二小再次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得到了师生和家长的热烈响应。四年级学生义卖茶叶蛋、低年级学生拿出零花钱,家长们更是慷慨解囊,很快便募集了8000多元善款。

“我们为远在帕米尔高原的孩子们准备了打印机、热水壶、彩色铅笔等物品,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来自秦皇岛的温情和关爱。今后还会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秦皇岛志愿服务行动添砖加瓦。”开发区二小党委书记、校长王鹏说。(记者 马朝)

关键词:志愿服务,爱心,捐赠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