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秦皇岛市第四届“关爱自闭症儿童·我们一起过六一”公益活动启帷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马朝
2022-05-30 15:15:58
分享:

5月29日,秦皇岛市第四届“关爱自闭症儿童·我们一起过六一”大型公益活动在海港区石门寨镇熊孩子农乐园启帷。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岳会仁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了解,民革市委已连续四年开展此项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活动现场,多家爱心单位和企业代表为52名自闭症儿童准备了精美的儿童节礼物,孩子们也为到场的嘉宾和爱心人士回赠了亲手印制的帆布包。一首饱含深情的大合唱《听我说谢谢你》让在场观众为之动容。

岳会仁在致辞中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自闭症儿童和家庭需要社会各界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关爱。一直以来,民革市委都把关爱自闭症儿童作为社会服务的重点工作之一,今后也将持续集中精力,广泛联络有关人士和社会各界人士,寻求合力,在自闭症儿童的康复训练、教育和未来就业上探索新的途径,不断深入、坚定地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相关爱心活动。希望通过活动,不仅带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同时唤起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和奉献,共同承担这个特别的社会责任,让“星星的孩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收获幸福人生。(记者 马朝)

关键词:自闭症,儿童节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