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秦皇岛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办“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孙雪梅
2022-06-01 16:02:13
分享: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良好氛围,让更多的残疾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5月31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快乐成长、放飞梦想”——“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康复中心100余名特殊儿童及家长欢聚在河北英皇国际马术俱乐部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康复中心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拉开了活动序幕。草地上,孩子们与志愿者小手拉大手,他们忘记了胆怯,学会接受、放松地融入正常生活;在鸟语花香中,孩子们、老师们、志愿者们共同绘制百米长卷,在挥笔涂鸦间、浓墨重彩中,掀起梦的起点;孩子们与小马驹近距离互动,在老师的带领下尽情展现着童真和笑颜。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扶残助残行动中来,不断增强特殊儿童和家庭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让他们的生活充满更多的快乐和梦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立军说。(记者 孙雪梅)

关键词:残疾儿童,儿童节,帮扶责任编辑:张琦